morire

死亡必有它的色彩,那不一定是虹色

(mob米哈游,有r)时间流回远点

◇这是阉割版(谢谢老福特)

◇谢谢米哈游,今天终于出了七七  

◇主人公“我” 性别无差,男女皆可以代

◇内含触手,详见文末获取方式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这便是一切的开始,也是世界陷入混乱的起始。

作为被社会抛弃的局外人,我十分享受这无人绝对的安静。

哈哈哈哈,一想到那些曾厌弃我的人都只能像活死人一样,我的脸上就扬起恶意的笑容。

原本嗫嚅如下水沟老鼠的我突然获得无比神奇的权能,一股藐视万物的强烈情感在我心里上下冲撞,我咧起嘴角,将车开向野草里,任由剧大的爆炸声响彻一整个废城区。

化学药剂…

汽油…

火焰…

废墟…

我享受了数天这样脱离世俗束缚的刺激,在多巴胺的分泌到达了上限后,所有平日里我渴望的东西都再不能给我带来任何快感了。

…除了,那个刻在我心里的身影,那个名为米哈游的男人,还在一刻不停地引诱着我。

米-哈-游…

我轻轻弯起唇,慢慢吐出那人的名字,开始在红酒瑰丽流淌的河里,幻想那些隐秘的梦。

梦里是白发男人萎靡艳丽的样子,那面落地镜里映出他的脆弱秀美…和满地平铺开的玫瑰…





“你的苦苦纠缠已经触犯到法律了,如果再这样,我可以送你进监狱。”

俊美的男人蹙着眉,清冷的声音如同冰雪袭来,让我遭遇一场天灾。

米哈游拒绝了我的示爱,甚至当着众人的面斥责我的一腔爱意。

素来淡漠的男人第一次表情失控竟然是因为我的逾越,那一刻我突然恨上了他。

他是我的初次所历的暖风,是我小心隐藏的微甜果子,是我万般浴火也要尽力抓住的瑰丽。

但我对他却只是个追踪狂,偷窥者,神经病…

多么可笑,又多么讽刺…

我回想起那些不堪,心率突然加快。

既然如此,米哈游,那就别怪我了。

怀着这样炙热的心绪,我来到米哈游的寓所。

恰如我所料,当我推开卧室门时,他正安稳地睡着,像童话故事里轻盈的睡美人那般沉眠。




我注视着那张绝美脸庞,想象着纯净蓝眸会如海洋般在我眼前徐徐睁开。那过久睡眠带来的湿润潮意会闪过眼波流转的美好光景,而我期待的光景并没有到来。

在我让时间重新流动后,他醒了,那双眼睛最初的朦胧在看见我之后瞬间消散,他一下子恢复清明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他粗暴地撇开我的手,防卫似的逃避我的视线。

我沉默地看着他,轻手抚摸那条触手项链。

“滚出去!”

米哈游白皙的脸因愤怒而显出酡红,他死死盯着我,想要让我离开,可因为久久在床的缘由,他显出单薄的情态来。

“一定要这样吗?”

我突然低声道,声音带上哭腔。

“一定要这样对我吗?”

眼泪顺脸颊大颗大颗滚落下来,我低头抹着眼泪,在头发垂落下,听见他有些不安的声音。

“别哭,唉,不是,我…其实”米哈游小心翼翼地安慰我,声音听起来很温柔。

“我也不是故意像凶你的,要不,你先…”他的话被我肆意的笑声截断,我猛地抬起头看向他,唇角向上弯着,一想到他刚才好心安慰我,我便不免觉得好笑。

“怎么,现在知道温柔了?惺惺作态,所欲何为啊?”我向他不顾一切的吼道。

从他惊恐的神情里,我知道自己的面目有多恐怖,我的眼泪还挂着,但我却笑着,用阴冷的视线扫视他。

“你知道我怎么进来的吗?”我顿了顿,一点点靠近他。

他努力撑着外表的强硬,但那畏惧仍旧从他攥紧的手里泄露出来。

“因为,我可以…”

他在我凑近的一瞬间想要翻身下床,可他低估了自己羸弱的身体,就在他落地时,我便捉住了他的手腕。

然后一个反扑,将他压在床上,又将他的双手向上捆住,以极为别扭的姿势困住他。





“我可以控制时间。同时。被我触碰过的人或活物都会受我控制…”

他听见我说话后,脸上不安的神色加深了,连挣扎也变得更加激烈。

“…别担心。我也可以操控你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5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